主頁| 搵盤易(二手)| 一手新盤| 海外項目| 放盤易| 技術移民| 最新成交 網頁指南 | 關於我們
你在 » 主頁 » 樓巿分析
其他有關樓巿分析的內容:
 
惠政助澳人灣區上樓 橫琴樓市前景明朗【廖永進】2019/11/14

   10月樓市從“十·一”開始回復暢旺,但因放價走量的關係,成交量雖然上漲,但成交均價有所下滑。根據網簽資料顯示,2019年10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共成交4551套,橫琴網簽合計約582套,環比下降約13%,同比下降約33%,占全珠海網簽約12%。當中住宅產品網簽394套,占比約68%;辦公產品網簽96套,占比約17%;商業產品網簽61套,占比約10%。整體成交均價約42277元/㎡,環比下降約2.7%。

  “雙十一”前夕,中央再度推出大禮包,15項政策措施惠港澳居民,涵蓋住房、教育、醫療、養老、交通等領域。當中豁免港澳居民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購房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學習或工作年限證明,以及繳納個人所得稅及社保條件,港澳居民享有與內地居民同等的待遇。同時不少發展商借助“雙十一”的契機搞起促銷活動,進一步促進市場交投,預計11月成交穩步上揚。

  下月橫琴口岸新關開通,珠機城軌一期通車在即,哈羅學校橫琴分校計劃於明年開學,橫琴配套逐漸完善,而且新政既保障了在粵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與內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持有港澳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外國人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九市可享停留、居留便利,必定吸引大批家庭和專業人士落戶珠海和橫琴,人流多自然觸發商機,因此口岸周邊商舖項目同樣備受關注:珠海「美盈ATM國際公館」,約23-92㎡雙口岸金鋪,5分鐘即可通關;橫琴華潤「萬象世界」30-80平方米濱河街舖,可做餐飲,年末衝剌加推巨惠,總價198萬起;橫琴「三一南方總部大廈·D1街區」32-82㎡口岸街鋪、以及口岸正上方「灝怡.天攬」55-102平方米街舖,24小時營業,承接口岸人流、物流、資金流。

  近年港澳人士對大灣區置業的興趣有增無減,且着重物業樓價升值潛力,就如最近一位香港客戶,以1900萬入手珠海「仁恒濱海中心」3300呎一線海景精裝大宅,項目位處大橋落腳點、港澳雙關口,對於這類優質的物業,許多港澳買家都喜歡收藏。憑藉中央許多惠及措施加持,橫琴迎來質的飛躍,現時解除港澳人士在大灣區置業規限,加上措施簡化購房程序,港澳買家對投資內地房產的信心增強,更加積極入市,對於珠海及橫琴的樓市肯定有莫大的幫助,預期橫琴後市將暢旺,如此同時樓價隨著發展水漲船高,及早入市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