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搵盤易(二手)| 一手新盤| 海外項目| 放盤易| 技術移民| 最新成交 網頁指南 | 關於我們
你在 » 主頁 » 公司動態
其他有關公司動態的內容:
 
利嘉閣連續15年榮膺DSA殊榮 澳門區佔2席 延續過往佳績
利嘉閣(澳門)地產梁家傑(Brian) 獲得「傑出青年推銷員獎」
圖1:利嘉閣(澳門)地產梁家傑(Brian) 獲得「傑出青年推銷員獎」
利嘉閣(澳門)地產洪梅梅 (Emma)獲得「傑出推銷員獎」
圖2:利嘉閣(澳門)地產洪梅梅 (Emma)獲得「傑出推銷員獎」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及一眾管理層與親臨支持及到賀,並與十位「傑出推銷員獎」(DSA)得獎者合照
圖3: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及一眾管理層與親臨支持及到賀,並與十位「傑出推銷員獎」(DSA)得獎者合照
利嘉閣(澳門)地產董事總經理廖梓嘉小姐及一眾管理層同事親臨支持及恭賀
圖4:利嘉閣(澳門)地產董事總經理廖梓嘉小姐及一眾管理層同事親臨支持及恭賀

 擁有銷售業界「奧斯卡」美譽,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所舉辦的第49屆「傑出推銷員獎」(DSA)頒獎典禮暨晚宴,日前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今屆利嘉閣地產共十位得獎精英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其中包括澳門區兩位精英洪梅梅 (Emma)梁家傑(Brian)分別獲得「傑出推銷員獎」及「傑出青年推銷員獎」。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率領一眾管理層親臨支持及到賀,與他們分享這份喜悅和榮譽,見證難忘一刻。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利嘉閣今年已是連續第15年榮膺DSA殊榮,今屆派出的十位參賽精英百分百勝出,延續公司一如既往的亮麗佳績,見證他們的努力付出,公司也為他們感到驕傲。而利嘉閣向來注重員工之培訓工作,鼓勵同事時刻自我增值,並且支持他們參與不同類型的大型比賽,藉此廣開眼界。與此同時,定期會邀請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為員工提供培訓,以增進他們專業的知識和銷售技巧,從而提升業界水平;此外,亦培訓員工正面及積極的心態,自強不息,是作為成功銷售員的必要條件。

 

利嘉閣(澳門)地產董事總經理廖梓嘉表示:澳門區同事已是連續第3年參賽獲獎,同事得到DSA榮譽的過程絕不容易,除了憑著同事堅定的決心和努力,多年來公司非常著重投放資源培訓同事,目的是增強的銷售員專業知識,亦希望提升整體業界水平,產生積極正面的作用。」廖期望將來會有更多同事獲獎,使業界百花齊放,保持良性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