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搵盤易(二手)| 一手新盤| 海外項目| 放盤易| 技術移民| 最新成交 網頁指南 | 關於我們
你在 » 主頁 » 公司動態
其他有關公司動態的內容:
 
澳地濠庭正式開售 林茂塘區罕有大戶型吸換樓客
二○一六年第三季澳門樓市發展總結及回顧”發佈會
圖1:二○一六年第三季澳門樓市發展總結及回顧”發佈會

  由澳地置業Macao Land Development Ltd. 打造的全新住宅項目「澳地濠庭」,榮譽委託利嘉閣(澳門)地產獨家代理銷售。項目位於近年大受用家追捧的林茂塘區,以雙露台、低密度的設計的住宅,配合區內完善的生活圈,吸引本地買家目光。

  項目名命為「澳地濠庭」,意思為屬於澳門本地人的住宅,發展商強調項目為澳門人度身訂造,明白多數居民希望擁有一個遮風擋雨的居所,因此打樁亦特別採用目前最穩固的「端承樁技術」,樁柱深入55深岩層,抽走3花岡岩再種入樁柱,穩固程度可支撐過百年。選址方面,林茂塘區近年居住人口集中,區內配套相當成熟,除了食肆、超市、街市一應俱全外,亦相鄰高士德區,與多所名校相連,交通四通八達。

    項目提供全新約1,659-1,667呎的實用三房加工人房設計的住宅,為林茂塘區內罕有的大單位戶型,切合家庭換樓客所需。為提供更舒適及優質的生活空間,發展商減低伙數密度,20層住宅分兩梯四伙設計,全幢物業共提供64伙;項目用料優質、注重細節,採用雙露台設計,通風光猛;共有59個私家車位,滿足住戶需求。項目預計最快下年首季可入伙,買家只需首付兩成,其餘款項便可待收樓後再付,讓買家有足夠時間調配資金。

     「澳地濠庭」在項目定位上,是希望提供給換樓用家的優質且貼心的選擇,巧逢澳門的樓市已在低位調整多時,近兩個月澳門有兩間賭場開幕,賭收重拾升軌,再加上鄰近市場如珠海、香港等交投熾熱,種種原因,拉動澳門的二手市場成交量都有所提升,發展商適時推盤應市,配合成交期,讓買家有充份時間可先買後賣調配資金,提高生活質素。「澳地濠庭」由公開發售至今,利嘉閣(澳門)地產已促成過半數單位成交,銷情十分理想。